$ {pageDetail统计}

茶室如何营造中式氛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王钦带你一探究竟。

icon 2023-10-28 18:01:07
icon 0

摘要:“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笔下的悠然之境在展厅的茶室可以真切感受到。空间各处,都有惊喜,茶室的背景墙所运用的砖就是东鹏国潮【见南山】系列当中的竹影。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王钦。

国潮风在各行各业盛行,那么,你见过国潮风的瓷砖吗?今天带大家一起来到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亲临体验一下。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笔下的悠然之境在展厅的茶室可以真切感受到。空间各处,都有惊喜,茶室的背景墙所运用的砖就是东鹏国潮【见南山】系列当中的竹影。

整个茶室空间打造的是新中式的风格,通过竹影岩板砖的点缀,营造了一种轻松沉静的视觉效果。对色彩的把控更是将这个空间打造得更加纯粹。

畅想一下,品茶谈心,共叙时光,无比自在休闲。

国潮岩板竹影可以用于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茶室的背景墙,书房的背景墙等,可以说,无论用于哪个空间,都能有一种乱清风的松弛感和意境美。

国风正当道,万物皆可潮,东鹏的国潮风系列还有云杉、画木、结庐等,每一款产品背后都赋予了诗和美,是一套有质感、有故事的瓷砖。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很多奢侈品店都会用到的岩板,你见过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汤佳顺带你一探究竟。网红奶油风如何设计?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万禹带你一探究竟。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焕新启城 共创未来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至翔NID实景作品 | 翛然很多奢侈品店都会用到的岩板,你见过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汤佳顺带你一探究竟。网红奶油风如何设计?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万禹带你一探究竟。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豪宅设计大揭秘·第2期 | 杨晓龙:心怀热忱,奔赴山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