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结果公布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公布重磅揭晓!

icon 2024-03-18 10:04:07
icon 0

摘要:2023年的「苏州好设计」大赛结果终于揭晓啦!本年度共计85件获奖作品,其中50件获得「年度优秀作品」,35件获得「年度最佳作品」的设计。

1

苏州好设计大赛Suzhou Good Design

——

“苏州好设计大赛”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地方好设计发声,由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于2019年共同发起,旨在让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大赛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涵盖好设计大赛、好设计巡展、好设计发现之旅、好设计会客厅、好设计年鉴五大版块内容,构建全方位的大赛体系,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以专业视角+大众视角,发现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地方好设计”。苏州好设计第5年,将以“不变”与“变”为关键词,不变的是初心,变化的是赛制的优化、实践项目加持、传播媒介的革新。以更落地的方式,为「苏州好设计」注入全新活力,实现设计价值的呈现。「苏州好设计」以传承与创新为内核,面向苏州及周边城市设计师发起,通过专业视角和大众视角,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本土好设计”


2023年的「苏州好设计」大赛结果终于揭晓啦!这是苏州好设计大赛举办的第五年,联动江苏各城市设计协会及媒体平台,旨在传承与创新、兼具美学与消费力的设计理念。

2

苏州好设计大赛不仅是作品的输出和推广,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消费者关注设计的价值,推动设计产业的发展。经过组委会历时7个月的征稿和初评,以及首轮初评和复评,近600项参赛作品展开激烈角逐。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全程盲选的方式,于11月22日召开初评评审会及12月2日复评评审会,最终评审委员会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本年度共计85件获奖作品,其中50件获得「年度优秀作品」35件获得「年度最佳作品」的设计


评审会现场直击

3

参与本次好设计大赛初评评审工作的评委成员有:常熟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创始人 由伟壮、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恒基空间设计创始人 姚糖糖、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创始人/易居设计机构创始人 钱律凯、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自在构造建筑设计创始人展小宁。

4参与本次好设计大赛复评评审工作的评委成员有:苏州右见商业设计机构创始人 汪拓、观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官艺、苏州库玛设计/设计总监 孙巍、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文化艺术创始人 宋佳贺、ADA studio设计创始人 席行千。


在此,我们荣幸地宣布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已经全部揭晓!这次的获奖作品共涵盖了公共空间、建筑/室内改造、陈设设计、商业空间和住宅空间五个类别,共有85个设计项目获奖(含优秀和最佳作品),最终名单3月29日颁奖盛典现场公布。(*以下设计师/设计机构排序不分先后)

5

苏州好设计大赛通过表彰商业空间、公共空间、住宅空间、陈设设计、民宿建筑改造等领域具有创造力的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苏州设计师,并与国内外各大设计赛事平台联动,让江苏的设计力量闪耀于世界舞台。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 · 设计金奖
3月29日揭晓,敬请期待!


在此祝贺以上荣获“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所有进入优秀榜单的作品,将获得角逐“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 最佳作品”和“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设计金奖”的机会!


同时,荣获“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最佳作品”和“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年度设计金奖”的获奖作品,将在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公布。3月29日,我们相约东环路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不见不散!

6-END-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 好设计大赛 专题
了解更多内容和资讯

7

 关于大赛 
主办单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支持机构: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员会、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商会)设计委员会、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
协办品牌:威尔堡门窗、NATUZZI、DHH进口电器
联合推广:曲率文化传媒、淮安观合汇精英设计师俱乐部、云上设计师俱乐部 | 设计金陵、ZDDC镇江设计、设计常州DESIGN、江南设、设计港城、设计盐城、苏州精英设计师俱乐部、宜兴live设计师俱乐部
承办单位: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支持媒体:建E网、设计头条、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新浪家居、腾讯、搜狐、姑苏网、房天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