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缤纷生活,如“漆”而至 | 立邦魔术漆品鉴会暨设计师推介会即将启幕

icon 2024-04-16 17:43:21
icon 0

摘要:立邦魔术漆品鉴会暨设计师推介会于2024年4月18日 14:00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立邦生活馆开幕,欢迎各位莅临!

1

刷新家居,焕发光彩!
轻松一刷,墙面变魔术,
每日新花样,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让每一面墙都讲述着独特故事,打造你的专属浪漫空间。


1

/ / /


立邦魔术漆品鉴会暨设计师推介会


🕑 2024年4月18日 14:00


📍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立邦生活馆


1


伴随消费升级和互联网长大的新一代年轻人,他们拒绝盲从、审美多元,对居住空间有着更高的品质要求。面对新人群、新需求、新生态,家居行业如何承载起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近几年家居企业和品牌孜孜以求的成长与蜕变,也促使他们不断创新,进行产品升级。


服务标准新高度,美好生活新空间

11年刷新历程

100万家庭的口碑之选

丰富空间涂装方案 精心定制省时省力

立邦魔术漆,打造质感生活,让美好触手可及

1立邦魔术漆共推出有石材、皮革、织物、金属四大系列。

1

石材系列
海藻岩、雪花岩


呈现对应自然材料的颗粒感和坚硬质感

给人比较大气的印象

可在客餐厅等大面积使用

适合现代欧式、新中式等潮流风格


1

皮革系列

小羊皮


细密的羊皮肌理,触感光润

它的颜色丰富多彩,蛋壳光泽

适合多种风格中的各种空间使用


1

织物系列

天鹅绒、蚕丝


色彩温和,呈现软糯柔和的真丝质感

给人比较温暖的感觉

最匹配轻奢、现代、新古典等典雅风格

适用于卧室、书房等空间


1

金属系列

金银砂


具有金属光泽

擅长营造轻奢、美式、新古典等

优雅风



立邦魔术漆新品除能展现媲美石材、皮革、织物、金属等新型墙面材料的视觉和触觉效果,且保持了涂料安全、耐污、耐磨、高灵活性、易维护这类基本特性。

立邦魔术漆用效果化、场景化的呈现方式,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涂刷空间效果,而不仅仅是用一个很特殊、抽象的、光鲜亮丽的名称吸引眼球。


立邦魔术漆品鉴会暨设计师推介会


🕑 2024年4月18日 14:00


📍 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B1中庭&立邦生活馆


欢迎莅临品鉴

/ /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盛典 星光荣耀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圆满落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沐光 · 而行「看见华厦设计力」苏州无锡双城设计交流圆满收官!M+设计先声 热辣2024 | 江苏设计师音乐节苏州站狂欢落幕苏州工业园区迎春焕新季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落地智慧厨房,悦享食尚 | 瑞士弗兰卡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倒计时3天 | M+设计先声 江苏设计师音乐节苏州站歌单抢先看结果公布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公布重磅揭晓!敬请期待 | FRANKE 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3.22即将开启!豪宅设计大揭秘·第9期 | 林苏月:做到全局把控是设计之根本至翔NID实景作品 | 印象 · 时光𝐖𝐄·繁花 灿烂绽放 | 𝟐𝟎𝟐𝟑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圆满谢幕设计盛典 星光荣耀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启动礼圆满落幕!至翔NID实景作品 | 沐光 · 而行「看见华厦设计力」苏州无锡双城设计交流圆满收官!M+设计先声 热辣2024 | 江苏设计师音乐节苏州站狂欢落幕苏州工业园区迎春焕新季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落地智慧厨房,悦享食尚 | 瑞士弗兰卡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倒计时3天 | M+设计先声 江苏设计师音乐节苏州站歌单抢先看结果公布 | 2023苏州好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公布重磅揭晓!敬请期待 | FRANKE 瑞士弗兰卡新品发布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3.22即将开启!豪宅设计大揭秘·第9期 | 林苏月:做到全局把控是设计之根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