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智慧厨房,悦享食尚 | 瑞士弗兰卡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4-03-25 17:47:50
icon 0

摘要:FRANKE 瑞士弗兰卡苏州设计师高阶品鉴会于3月22日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一号店隆重举行! 弗兰卡作为全球家用厨房领先者,向现场来宾展示全新智慧厨房及高端家用厨房产品,更邀请5位脱口秀设计师以“厨房那些事儿为主题”,分享独特厨房设计...


现场精彩瞬间

3月22日下午,由FRANKE瑞士弗兰卡、红星美凯龙苏州全球家居1号店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承办,并得到了红星美凯龙M+高端设计中心的大力支持的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阶品鉴会盛大举办。瑞士弗兰卡作为全球家用厨房领先者,向现场来宾展示全新智慧厨房及高端家用厨房产品,更邀请5位脱口秀设计师以“厨房那些事儿”为主题,分享独特厨房设计和创意思维,畅谈理想烹饪方式,传递设计的魅力与创新的力量!

3红星美凯龙苏州区域总经理 李法明先生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通路市场经理 Mia Bao、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大客户部设计师渠道业务发展经理 Jenny Wang,以及本次活动的特邀设计师脱口秀演说嘉宾:大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王斌、雅腾装饰设计总监丁微微、设计师 叶旭琪、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邓克信苏州维斯曼全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周冰,以及脱口秀点评嘉宾: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出席此次活动。

FRANKE瑞士弗兰卡新品品鉴会
红星美凯龙苏州区域总经理李法明为活动开场致辞,李总首先对瑞士弗兰卡苏州旗舰店的开业及新品品鉴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代表商场对各位设计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市场的改变,商场越来越多的品牌与设计师建立了紧密链接,通过设计的力量带动产品销售。而商场作为平台方,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类设计活动,嫁接优秀品牌与设计师沟通的桥梁,携手品牌、产品和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选择。

4红星美凯龙苏州区域总经理 李法明
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通路市场经理 Mia Bao 向各位亲临弗兰卡新品品鉴会的设计师们表达了感谢。在现场, Mia Bao 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弗兰卡苏州旗舰店的情况,期待未来与苏州设计师有更多互动机会。随后在介绍弗兰卡品牌故事时,她提到,百年瑞士品牌FRANKE瑞士弗兰卡依托瑞士精湛的制造业底蕴,在产品设计、功能上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打造出兼具艺术感与功能的高品质厨房系统产品,让烹饪成为一种艺术。

5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通路市场经理 Mia Bao 
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大客户部设计师渠道业务发展经理 Jenny Wang 为大家进行新品解读。她详细的介绍了弗兰卡品牌发展历史和产品体系。作为一个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整体厨房系统的品牌,FRANKE瑞士弗兰卡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时刻考量产品是否真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

6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大客户部设计师渠道业务发展经理 Jenny Wang 
在新品品中,设计感极强的水槽,人性化烟机灶具,大容量洗碗机、烤箱等产品都让设计师们兴趣满满。其中兰卡智慧厨房烟灶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烟灶是专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的,全新搭载智能NTC感温探头,内置3大烹饪程序,可实现保温、油炸、爆炒3种常用烹饪方式的智能自动操作,让食材的烹饪温度与时间更精准高效。智能防干烧程序,杜绝超温烹饪带来的安全隐患。

对于让人苦恼的油烟问题,烟机和灶具可以“风随火动”。打开燃气灶的瞬间,烟机开启,迅速将油烟排出。同时,专利创新的折叠油网,能够阻隔69%的油烟进入内部,减少烟机的清洁烦恼,保持稳定吸烟效果。而27m³/min的最大风量与1010Pa最高静压,让高峰期的烹饪也能排烟顺畅,从此告别油烟倒灌,悦享清新烹饪。另外,充满人性化设计的挥手控制、光圈触控和手动调节等三种操控系统,也让弗兰卡智慧厨房烟机成为新时代厨房生活的宠儿。

7

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大客户部设计师渠道业务发展经理 Jenny Wang 现场演示


笑谈食尚

“厨房那些事儿”脱口秀

高手往往在民间,众多设计师中往往会藏着那么几个被埋没的段子手,在本次脱口秀环节,五位设计师们对“厨房那些事”侃侃而谈,将设计与厨房生活巧妙联系,诉说自己的厨房趣事与见解。


8大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王斌

大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王斌

王斌老师以幽默谈吐点亮本期开场,谈笑间透露厨房生活的智慧。他分享因忘开油烟机引发的家庭小插曲,强调生活虽离不开柴米油盐,但细节设计至关重要。今日,弗兰卡的“风随火动”设计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好的厨房设计不仅提供便捷,更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金句回放:“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处处充满挑战。烹饪佳肴,既温暖人心,又带来满满的成就感,是生活中最具魅力的挑战之一。”


9雅腾装饰设计总监 丁微微

雅腾装饰设计总监 丁微微
丁老师幽默解读厨房琐事,让现场笑声连连。生活虽日常,但烹饪美食给家人,却充满乐趣。传统厨房中,长辈忙碌,小辈等待。如今,智慧系统让烹饪更便捷,家庭互动更多。在智慧厨房中,我们共同创造美味,分享快乐,感受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金句回放:“智慧厨房,让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兼顾其他事。


10设计师 叶旭琪

设计师 叶旭琪
叶老师以幽默笔触揭示厨房里的种种烦恼,让人感同身受。对于他而言,厨房是展现自我、独享话语权的领地。然而,弗兰卡智慧厨房却让他心动不已,既想拥有其便捷与高效,又担心失去厨房中的独特地位。尽管如此,叶老师深知,选择弗兰卡是减少家庭矛盾的关键。或许,牺牲些许家中地位,换来的是更为和谐愉悦的厨房时光,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值得呢?
金句回放:“在家里,厨房是我的地盘,我就是一言堂。”


11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邓克信

尚层别墅设计首席设计师 邓克信
邓老师以厨房趣事为引,畅谈人生哲理,令人回味无穷。厨房不仅是烹饪之地,更是情感交流的场所,其设计尤为重要。生活中,我们常沉浸在厨房的温馨与忙碌中,但安全健康不容忽视。幸运的是,弗兰卡智慧厨房为厨房带来了新变革,它让烹饪更有度,安全更有保障,为我们的厨房生活增添了更多安心与愉悦。
金句回放:“生活如诗,酸甜苦辣皆成韵;厨房如画,巧思设计谱新篇。”


12苏州维斯曼全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周冰

苏州维斯曼全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周冰

周老师厨房故事引人入胜,谈笑间展现幽默风采。虽自称理论大厨,实践却不尽如人意。辣椒炒鸡蛋,鸡蛋用尽不见黄。然弗兰卡智慧厨房,却为厨艺不佳者带来福音。有颜有才却不会做饭?弗兰卡来帮忙,让烹饪变得简单又美味,再也不用担心尴尬场面。

金句回放“理论上什么菜都会做。”


13广州设计周苏州运营机构-苏格文化传媒 主理人 肖丽娜上台颁奖

五轮精彩的脱口秀表演结束后,整个观众席上都弥漫着一种热烈的气氛,欢乐的笑声不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活力和愉悦。苏州维斯曼全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周冰以荣获最多圆标贴脱颖而出,成为现场最佳段子手!


「厨居生活美学」推广大使授牌


14Jenny Wang  为厨居生活美学推广大使授牌及合影
活动现场最后,弗兰卡家居解决方案大客户部设计师渠道业务发展经理 Jenny Wang 为本次脱口秀嘉宾颁发厨居生活美学推广大使,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厨居美学已成为构筑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时尚要素。简约、高雅的个性化主张,对厨房美学的全新领悟,对产品功能的多元要求,催生了一体化厨居美学的新风潮。

活动花絮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