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碧天地板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

icon 2011-04-28 14:26:3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黄金”是建材行业的销售旺季,各大地板品牌都开始忙于促销活动,不论价格再怎么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地板的品质始终是重中之重。面对众多价格诱人的地板品牌,消费者切勿盲目购物,先看品质再看价格。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挑选了深受苏城消费...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五一“小黄金”是建材行业的销售旺季,各大地板品牌都开始忙于促销活动,不论价格再怎么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地板的品质始终是重中之重。面对众多价格诱人的地板品牌,消费者切勿盲目购物,先看品质再看价格。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挑选了深受苏城消费者喜爱的碧天地板来做评测。下面,大家就随测评员来体验下这款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武豪)

产品评测:碧天地板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碧天地板

  评测品牌:碧天地板

  评测地点:苏州相城区渭塘镇渭南经济开发区8号 碧天地板体验馆

  评测产品: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25*18mm

  木材名称:二翅豆

  木材产地:南美洲

  产品等级:一等品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评测的这款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是碧天地板2010年度的销售冠军。从此款地板的材质上看,碧天选用可持续发展的林木,根据树木的生长周期,优选适龄的木材作为实木地板原料,有效的保证了地板的质量;从性能上来看,碧天地板采用德国原装进口Weinig机加工设备,保证精准的榫槽加工精度,不仅严格控制地板的规格,而且所有产品都经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进行检验、检测,确保了每一片地板的品质,使地板具备超强的稳定性、耐磨性、耐污性。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内容简介

  第二页: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外观评测

  第三页: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拼接评测

  第四页: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耐污评测

  第五页: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耐磨评测

  第六页:碧天龙凤檀(黄色系)实木地板规格评测

  第七页:碧天地板体验馆风采及编辑点评

  第八页:家居知识角-实木地板如何防腐、防潮、防虫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10-58951295  0512-62623307-856(苏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