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

icon 2011-06-01 16:23:51
icon 0

摘要:在人们的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往往大家不会特别在意。就拿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开关插座来说,别看他们是小物件,可是其中的学问可不少。考虑到家庭装修的细节问题,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评测。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在人们的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往往大家不会特别在意。就拿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开关插座来说,别看他们是小物件,可是其中的学问可不少。考虑到家庭装修的细节问题,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评测。本期我们为大家评测的是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下面大家就跟着评测员一同去感受下博顿的精湛工艺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武豪)

产品评测: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

  评测品牌:博顿开关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

  博顿简介:BOTON 博顿电器是 DR ALBERT・BOTON (阿伯特・博顿博士)于 1923年创建于德国汉诺威。经过80多年成功经营,BOTON博顿发展成为一个大型国际化集团,企业实力雄厚,市场网络强大。目前集团员工12000多人,其中超过3/4的员工分布在海外。BOTON 博顿国际集团产品涉及电器、电气附件、智能楼宇、自动化等领域。 凭借着悠久的历史与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博顿集团已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的业界领先者。苏州博顿电器有限公司是BOTON博顿国际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专门致力于打造电器附件产品的生产企业。它秉 BOTON博顿国际集团"生产优质产品,服务全球之家"的经营理念,努力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富有个性、极具欧式风格的电器附件产品。苏州博顿严格按照BOTON博顿国际集团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与市场运作体系进行管理, 使企业在科研、生产、物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保持BOTON博顿国际的一流水准。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的外观设计有着简约干练之美;其面板的抗冲击、阻燃、耐高温的特性,让产品再使用时更具安全性。此外,博顿的防伪消费,让每一个博顿产品上都有货号与唯一的序列号,确保了产品无假冒,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内容简介

  第二页: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外观评测

  第三页: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性能评测

  第四页:博顿开关灵锐86系列五孔插座质量评测

  第五页:家居知识角―如何选购开关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10-58951295  0512-62623307-856(苏州)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