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家装王”之木工施工PK―5号工地

icon 2011-08-04 10:49:09
icon 0

摘要:红蚂蚁装饰“超级无敌家装王”在前两期的水电、泥瓦施工PK过程中,让大家详细了解到了这两项施工的标准作业流程。接下来,在本期“超级无敌家装王”的PK中,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检测的是红蚂蚁装饰的木工施工工艺。下面评测员就带着大家走进木工5号工地。

  【新浪家居 装修工地评测】红蚂蚁装饰“超级无敌家装王”在前两期的水电、泥瓦施工PK过程中,让大家详细了解到了这两项施工的标准作业流程。接下来,在本期“超级无敌家装王”的PK中,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检测的是红蚂蚁装饰的木工施工工艺。下面评测员就带着大家走进木工5号工地。(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武豪)

“超级无敌家装王”之木工施工PK―5号工地苏州桃花源

  评测品牌:苏州红蚂蚁装饰

  评测地点:苏州桃花源

  评测项目:木工工艺

  工艺特色:红蚂蚁木工5号工地,与之前评测的四个工地有些不同。不仅其吊顶和石膏板的安装工艺标准、施工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尤为精细。而且5号工地对窗帘盒和顶面灯具安装处的施工处理,同样是非常精准,细致的。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内容简介

  第二页:木工5号工地之吊顶工艺评测

  第三页:木工5号工地之石膏板安装工艺评测

  第四页:木工5号工地之窗帘盒与空调出风口制作工艺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10-58951295  0512-62623307-856(苏州)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