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Detail统计}

用瓷砖也可以让家拥有森系治愈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周冰带你带你一秒穿越进油画中的...

icon 2023-10-29 09:44:15
icon 0

摘要:这款水泥砖与众不同之处就是自带油画感,和常见的纹理规律的花砖不一样,常春花园水泥砖将黄、绿、白色巧妙串联,再融入常春花纹理设计,迎面感受下,真的清新感满满。

大家好,我是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体验官周冰。

没想到在这个展厅我寻到了一处“莫奈的花园”,duang duang,就是东鹏这款森系水泥砖—常春花园。

这款水泥砖与众不同之处就是自带油画感,和常见的纹理规律的花砖不一样,常春花园水泥砖将黄、绿、白色巧妙串联,再融入常春花纹理设计,迎面感受下,真的清新感满满。

这款砖运用的空间也比较多,用在浴室墙面,让你每一次进洗手间,都像在绿野仙踪里;如若铺贴在客厅的背景墙,或楼梯墙面,放上绿植,组成森系自愈的日常,松弛感十足,每次回到家,可以把我们从疲惫的生活中拉进大自然;用在卧室背景墙,相信每个夜晚都能拥有一个清凉宜人的好梦吧。

真的是铺贴在家不同的地方,都能get森系生活的治愈感,仿佛让人置身在莫奈的花园里。

常春花园的绸缎光感采用了创新缎光釉面技术,呈现绸缎般的光感,不刺眼,更护瞳。

清新蔓藤浪漫点缀,唤醒生活的仪式感。东鹏,真的很懂生活哦。

“美好空间 焕新生活”,欢迎大家来东鹏瓷砖园区红星美凯龙店打卡,和我一起,感受东鹏瓷砖的质感与格调,感悟生活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瓷砖也有风水,你知道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武建龙带你一探究竟。茶室如何营造中式氛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王钦带你一探究竟。很多奢侈品店都会用到的岩板,你见过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汤佳顺带你一探究竟。网红奶油风如何设计?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万禹带你一探究竟。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办公洽谈空间如何提升格调?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薛建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诗意龙城 共探设计背后故事「豪宅设计大揭秘」· 常州站 | 邂逅龙城 论道设计瓷砖也有风水,你知道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武建龙带你一探究竟。茶室如何营造中式氛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王钦带你一探究竟。很多奢侈品店都会用到的岩板,你见过吗?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汤佳顺带你一探究竟。网红奶油风如何设计?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万禹带你一探究竟。具有魔法的背景墙,一眼万年!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孙洋带你一探究竟。办公洽谈空间如何提升格调?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薛建带你一探究竟。让人惊奇的百变木纹砖!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黎铭带你一探究竟。瓷砖也能像衣服一样小香风!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丁微微带你一探究竟。像艺术品一样的瓷砖是什么样?东鹏瓷砖园区红星店特邀品鉴官大斌带你一探究竟。DHH进口家电 | 贴合您的生活方式,只给您最优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