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

icon 2021-11-21 21:50:55
icon 0

摘要:为了带给热情、懂生活的苏州人民专属于芝华仕5星床垫的舒适、超值、时尚的睡眠体验,在2021年11月20日,芝华仕5星床垫在江苏苏州迎宾路红星美凯龙5星床垫体验店推出“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

为了带给热情、懂生活的苏州人民专属于芝华仕5星床垫的舒适、超值、时尚的睡眠体验,在2021年11月20日,芝华仕5星床垫在江苏苏州迎宾路红星美凯龙5星床垫体验店推出“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

感恩有你,巨惠有礼,和芝华仕5星床垫共同开启5星睡眠生活。

1

超级5星月  感恩巨惠

“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作为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IP。芝华仕5星床垫不仅打造了多款爆品,优惠力度也是不断加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各系列主推款,买10000送5000再享5巨惠、客卧一起购和买主卧换购次卧等优惠,让消费者以最大的优惠享受到5星级的睡眠享受。

1

国际家居企业  打造国际级品质

作为中国家居民族企业,敏华运营网络横跨亚、美、 欧、澳四大洲,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旗下“CHEERS”,“芝华仕”以及“5星床垫”,“头等舱”等品牌专卖店已超过5000家。

1

在2018年7月,敏华旗下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荣获“2017-2018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同时芝华仕5星床垫荣获“十大睡眠(软床/床垫)品牌”,来自社会和行业的肯定,让芝华仕5星床垫更坚定给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的决心。

1

全球睡眠专家——芝华仕5星床垫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推出了芝华仕5星床垫贵族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绅士系列、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5星软床等四大系列。

1

芝华仕5星床垫有规范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数字化的流程管理、完善的质检体系。床垫中所采用的弹簧,经过重力打压10万次后,弹簧不变形,弹性不减弱;床垫还需要经过滚筒碾压测试(碾压滚筒重100公斤,碾压20万次表面不起球)和压力冲击测试(冲击力度100公斤,冲击次数20万次,弹簧不变性,床网无声响)等测试环节,为的就是将有品质的、舒适的5星床垫送到消费者家中。

黑科技产品 全新升级

芝华仕5星床垫在传统储物床的基础上重磅打造电动智能储物床。运用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采用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操作遥控APP可自由控制床架升降高度。智能升降,操作简单,孕妇、老人都可以轻松更换床单、存取物品。

1

不仅如此,芝华仕5星床垫在产品使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手机APP一键操控,防止小孩误触;床架床垫完全平移展开,无需将床垫倾斜抬起;在升降过程中,做到了智能防护;静音双电机,升降无噪声,同时电机还采用了弱电流低压设计,电流电压控制在人体安全范围,使用更加放心。芝华仕5星床垫以先进科技诠释了什么是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

1

芝华仕5星床垫始终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专心服务于消费者。“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品牌促销活动,更是体现了整个敏华控股集团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巴尔蒂克双城记|湖州-苏州 设计&艺术游学之旅铭棠空间 & 黎铭设计|600平中式雅居 文人向往的生活8月2日好好住·营造家奖苏启动礼|苏州最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们都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邂逅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