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

icon 2021-11-19 16:40:45
icon 0

摘要:本案将玄关作为故事的起点,将空间作为画布,将色彩元素、结构和使用功能作为颜料添加上去,再调和不同内容,不同表达方式差异化的同时精准把握当地光影变化,将美学的基调融入现代生活方式的各个情景。

轻奢风

不让人累赘但又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

不为走在前端 不为炫耀夸赞

但却要尽情享受这生活的美好


本案将玄关作为故事的起点,将空间作为画布,将色彩元素、结构和使用功能作为颜料添加上去,再调和不同内容,不同表达方式差异化的同时精准把握当地光影变化,将美学的基调融入现代生活方式的各个情景。

1客厅的孔雀蓝背景唤醒了一天的气氛,灵秀的孔雀蓝以强势的优雅姿态,牢牢锁住人们的视野。当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与骄傲的橙色,结合出华丽端庄的诱惑,盛放出醉人心扉的既视感,令人难以忘怀。亮眼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一种活泼轻快的氛围,和谐又有层次感,满足了轻奢族对于品质居住的向往。

2

3

4

5餐厅的墙面以浅灰色为主,餐椅靠背的优雅蓝搭配,与客厅和谐统一,而与深灰色的结合,又营造出餐厅沉稳简练的独特基调,处处体现生活的品质感。

6

7

8

9

楼梯简约而大气的吊环灯撒落下来,上下长短不一的组合垂吊则像月光沉入大海一样,泛起一个又一个晶莹细碎的泡沫,在形成不同光线格局的同时,也成为了一件艺术作品,用温暖的灯光充盈整个空间。

10

茶室,不仅限于品茶,更是一个静心,放松的空间,这里既可以承担社交的功能,又可以一人独处,修养身心。忙碌中因为有了茶室的存在,生活的脚步也会随之放缓,获得片刻的沉思与宁静。

11

12

13

卧室的搭配风格淡雅素净,低调质感、优雅的基调,颜值有质感的深灰色衣柜,丰富了空间的层次和内涵,高级灰的背景点缀低饱和度的蓝绿色,一种浪漫诗意与空间设计共感,衬托出休憩空间的舒适氛围。

14

15

16

大多数男孩勇敢、坚强,有着一股不屈不饶的精神。对于太空中有着什么奥秘,也是保持十足的好奇心。设计师把对太空的无限幻想融入设计创意中,他在睡梦中会是乘着飞船的那个勇敢宇航员,让孩子怀揣着梦想快乐的健康成长。

17

18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童话屋,甜美的糖果粉色让整个女孩房充满童话的味道,纯真的色调给人天真浪漫的感觉,而细节处的金属元素为点缀又带来了优雅与精致。

19

20

21

影音室天花板以更自然、更幽深的星空作设计,令空间更显通透,带来强劲刺激的感官体验,营造良好的视听氛围。有这样的一个私密空间,可以呼朋看电影,可以聚友KK歌,赋予了居家生活更多的情趣和创意,想想都让人感觉放松和身心愉悦。

22

项目名称  / 秦馀山庄

Project Address / Qin Yu Shang Zhuang

项目类型 / 私宅别墅

Project Type /Private villas

项目面积  / 300㎡

Project Area / 300

设计总监     |  周岩

Artistic Director | Ada 周

设计时间  / 2019.05

Design Time / 2019.05

软装竣工时间  /  2021.03

Soft outfit completed Time / 2021.03

拍摄时间  / 2021.05

Shooting Time / 2021.05

软装设计单位 /  7度空间别墅软装

Soft outfit design unit  / 7 degrees of space villa soft decoration

23平面图

1

▲1 F


2f▲2 F

-1▲-1 F

24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巴尔蒂克双城记|湖州-苏州 设计&艺术游学之旅铭棠空间 & 黎铭设计|600平中式雅居 文人向往的生活8月2日好好住·营造家奖苏启动礼|苏州最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们都在这里!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邂逅浪漫三间堂设计 | 暮然回首,“源”来是你雀替设计新作 | TRADITION STUDIO铭棠空间&黎銘设计| 134平温暖两居 三口之家的理想生活铭棠空间&黎铭设计 | 孔雀庄园 · 南客栖良木酷+创造营苏州站|“不确定”思想会创意汇聚姑苏首发︱应物象形秦永祥:浓烈又优雅——海上一品・海鲜姿造餐厅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