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icon 2010-10-25 15:59:28
icon 0

摘要:在本次房交会上,众多家居参展企业则突出“低碳节能”的绿色主基调,众多集成配套的家用电器产品一一亮相,美大集成灶、大金空调、优格厨房电器,好得福厨电、法兰帝厨电、福腾宝都将最新的科技产品带到展会现场。

  导语:本周末(10月22日-24日),第十届苏州秋季房交会在三香路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秋季装饰展主打“绿色家装 低碳节能”主题,汇聚红蚂蚁、旭日等众多知名家装企业和建材商参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住宅装饰类大型展会,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约千名购房者前来观展。大多家装企业在感受购房者热情的同时,也表示现场参展能否促成成交量是其次,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和实力才是重点。

  第十届装修建材博览会导读:

  苏州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品牌家装企业争奇斗艳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新浪华东家居苏州首亮相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在本次房交会上,众多家居参展企业则突出“低碳节能”的绿色主基调,众多集成配套的家用电器产品一一亮相,美大集成灶、大金空调、优格厨房电器,好得福厨电、法兰帝厨电、福腾宝都将最新的科技产品带到展会现场。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福腾宝集成环保灶

  美大集成厨房作为无油烟厨房的创始者,带来了最新款集成环保灶系列,豪华型、贵族型、博爱佳型任选,外形靓丽的环保灶助你实现结净好厨房。好得福智能环保灶的一款4合1超强环保灶价格仅售3888元,功能配置齐全,工作过程先进,堪称现场性价比最高的厨电产品。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优格厨房

  在优格厨电流动广告车内,记者亲眼见证了优格厨净器的神奇吸烟效果,内嵌式油烟机吸烟强劲且低噪音,与燃气灶、微波炉、消毒柜高度集成,全新的排风系统,高燃炉火、智能控制等新科技概念应用,令优格厨净器成为高品质厨房空间必选。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兔宝宝木材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汗蒸房

  本届房交会上建材类企业以兔宝宝木材、大宇地暖、富地水暖、宝仕龙吊顶等辅材为主,同样也有不少特色新产品出现。对于追求生活享受的现代人来说,汗蒸房是不错的选择,福建其盛汗蒸房是一款专利产品,纯天然无漆材质符合环保健康理念,提倡科学保健的生活方式。一家外省的居家装饰厂家现场展示了数十款大型根雕艺术品,造型生动多样,用料名贵花纹精致,是十分珍贵的家居工艺品。(新浪家居 严志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