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icon 2010-10-25 15:50:48
icon 0

摘要:今年四月以来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十月初又是一轮楼市新政,对整个房地产业都造成不小的影响,而作为下游的家居产业自然也会被波及。

  导语:本周末(10月22日-24日),第十届苏州秋季房交会在三香路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秋季装饰展主打“绿色家装 低碳节能”主题,汇聚红蚂蚁、旭日等众多知名家装企业和建材商参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住宅装饰类大型展会,开幕第一天,就已吸引约千名购房者前来观展。大多家装企业在感受购房者热情的同时,也表示现场参展能否促成成交量是其次,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和实力才是重点。

  第十届装修建材博览会导读:

  苏州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品牌家装企业争奇斗艳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新浪华东家居苏州首亮相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今年四月以来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十月初又是一轮楼市新政,对整个房地产业都造成不小的影响,而作为下游的家居产业自然也会被波及。那么苏州家装市场今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如何?企业又如何调节自身以应对这些积极影响?参加本次房交会的整体效果又如何?就这些问题,记者也采访了部分家装企业负责人。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旭日设计副总夏庆一

  旭日设计副总夏庆一表示,上半年,旭日装饰举办了多场大型名品套装活动,与冠军瓷砖,科勒卫浴,和成卫浴等知名建材商强强联手,推出数百万的装修集采量,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建材资源,保证百万集采目标,令广大业主得到真正实惠。参加本次装饰建材博览会主要是宣传旭日装饰的品牌理念和服务精神,希望能将旭日装饰的高品质服务带给广大市民。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红蚂蚁营销副经理陈贻鑫

  红蚂蚁营销副经理陈贻鑫告诉记者,楼市整体调控政策对红蚂蚁影响不大,企业自身根据政策改变做出及时调整更为关键。日前,红蚂蚁产业家装正式升级“红蚂蚁控股集团”,10月16日正式推出专为年轻都市白领量身定制的“智造家”新模式,它将与“米克罗豪宅”、“定制家装”一起,针对苏州消费者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特色套餐,为业主提供无限装修的可能。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安得装饰市场部经理何芳英

  安得装饰市场部经理何芳英告诉记者,今年苏州家装市场整体发展保持平稳,各家装饰公司都举办了许多各类活动来提升人气。安得装饰也即时推出“集约套餐”升级为“名品套餐”的活动,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打包服务,令装修更省心透明。在今天房交会上甚至已有业主下定,可见名品套餐很受消费者欢迎。

  房交会作为地产业与购房者的交流平台,对参展装饰企业与建材商都有一定的积极影响。而参加本届房交会,多数家装公司表示还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而接下来把握第四季度市场才是重头大戏。从十月初各大公司比拼,再到年底数十个小区交房,各家公司将真正开始“磨枪练阵”抢占市场先机。未来在房产新政带动下,家装企业也将努力瞄准方向,以更积极的面貌应对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