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icon 2010-10-25 15:23:00
icon 0

摘要:据了解,本届装饰建材博览会上共有红蚂蚁装饰、旭日装饰、清水江南装饰、百盛阔达装饰、龙发装饰、安得装饰、同济装饰、元洲装饰、九鼎装饰等十二家装饰公司应邀参加。

  导语:本周末(10月22日-24日),第十届苏州秋季房交会在三香路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秋季装饰展主打“绿色家装 低碳节能”主题,汇聚红蚂蚁、旭日等众多知名家装企业和建材商参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住宅装饰类大型展会,开幕当天,吸引了约千名购房者前来观展。大多家装企业在感受购房者热情的同时,也表示现场参展能否促成成交量是其次,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和实力才是重点。

  第十届装修建材博览会导读:

  苏州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品牌家装企业争奇斗艳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访谈篇:苏州家装保持良性发展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建材篇:厨电集成灶成亮点

  新浪华东家居苏州首亮相第十届装饰建材展

  据了解,本届装饰建材博览会上共有红蚂蚁装饰、旭日装饰、清水江南装饰、百盛阔达装饰、龙发装饰、安得装饰、同济装饰、元洲装饰、九鼎装饰等十二家装饰公司应邀参加。与十一住博会相比,本次秋季房交会的家装企业在参展数量和活动力度上均有所提高,每家公司在展会现场都组织了阵容强大的设计团队接受咨询,并推出各类套餐优惠、下定抽奖等活动,大大刺激了市民眼球。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旭日装饰

  作为家装行业领头者的旭日装饰,在继“感恩月庆典暨总裁签售会”隆重收官后,本届房交会再次推出“名品套装巅峰优惠”,参加者可享受旭日集采特拼的最高70%优惠,更有百万惊喜大奖。现场“旭日直通车”可带领业主前往参观旭日产业基地,真实感受旭日装饰服务至上的家装体验。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红蚂蚁智造家

  红蚂蚁装饰主推“智造家入驻家装”模式,现场的彩色巨型魔方展示“智造家”服务理念,即提倡魔块式尚品宅配套装,对客厅、卧室、厨房进行功能划分,将装饰从以往的硬装搭配上升软装全方位打造,轻松实现拎包入驻,这对年轻都市白领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龙发装饰

  龙发装饰在近一百平方的大型展位上展示了乳胶漆、混有工艺、清油工艺等六大施工工艺,体现龙发装饰施工队伍注重细节,周全独到的服务。“苏城十大户型设计风尚展”汇聚龙发设计师的经典之作,代表龙发装饰先进的设计水平。此外还有“交1000元抵2000元”,“签单再送5000元-13000元瓷砖或橱柜”以及“总裁签售惠中惠 送千元主材”,力度十分诱人。

第十届装饰建材展企业篇:品牌家装企业拼优惠
清水江南

  清水江南装饰10月31日即将推出“完美乐居计划”,在房交会期间下定的客户可享受设计费优惠8元/O,以及清水江南装饰建材品牌的多重优惠,比如一款马桶、花洒、浴室柜套餐价仅888元,整体橱柜套装价仅880元/米,还有幸运转盘赢取42寸液晶大奖。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