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icon 2021-11-24 10:02:19
icon 0

摘要:11月22日,以系统门窗之名 探索空间艺术 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在东环路第六空间盛大举行。苏州第六空间东环店总经理严为伟、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欧哲门窗第一军长/无锡运营中心总经理陆正宽 、欧哲门窗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小城...

1

11月22日,以系统门窗之名 探索空间艺术 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在东环路第六空间盛大举行。苏州第六空间东环店总经理严为伟、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欧哲门窗第一军长/无锡运营中心总经理陆正宽 、欧哲门窗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小城 、异业特邀嘉宾张俭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住宅委副主任/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斌、木兰荟会长/盛世和家装饰设计总监丁微微、欧哲门窗海门启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顾军等,近百位设计师、业主、媒体共同见证了盛典的开启!

1

1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1

1

1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1

第六空间东环店总经理严为伟先生致辞:严总对欧哲门窗的进驻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欧哲门窗的进驻是在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上,商场正从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升级迭代为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成为江苏首个装修高端选品中心。升级后的大宅选品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整合高端装修的全品类链路,引入高端建材品牌,为业主提供更具优势的选材服务。欧哲门窗作为国内高端系统门窗的代表品牌,品牌,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都是业界标杆,也希望欧哲门窗在沈总的带领下,为苏州更多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和服务。

1

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先生致辞:欧哲门窗一直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从品牌成立之初,欧哲就以生产安全精品为己任,“让家更安全”是欧哲对消费者的承诺,用科技打造安全、节能门窗,实现“安全节能的全球高端建筑系统门窗”。在沈总的带领下,苏州欧哲也将以极高的标准,极致的服务,为苏州业主提供最完美的门窗解决方案。

1

欧哲门窗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小城致辞,她对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她的朋友们和同事们表示了感谢,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能让她在门窗行业一路前行,而在未来,也将不负所托,继续为业主们提供最专业的门窗及周边产品服务。

1

金剪裁得金路开 海纳百川福财来

1

金剪裁得金路开,伴随着礼花绽放,苏州第六空间东环店总经理严为伟、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欧哲门窗第一战区军长/无锡运营中心总经理陆正宽 、欧哲门窗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沈小城 、异业特邀嘉宾张俭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住宅委副主任/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斌、木兰荟会长/盛世和家装饰设计总监丁微微欧哲门窗海门启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顾军共同登台,拿起寓意“开金路”的金剪刀为欧哲开业剪彩。

1

随后,所有来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进行参观。

干货分享:门窗行业白皮书

1

在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共享空间,总部培训部主管叶志强老师,为设计师和业主介绍了欧哲的品牌理念,并在苏州首次宣贯《门窗行业白皮书》,严谨细致的安装标准,让在场来宾对门窗安装标准有了新的认知。

1

更多精彩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800平雅致奢美的新法式,品四代同堂品质私宅首发 | 解静 / 1600㎡独栋私墅,古典奢华,流动盛宴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