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

icon 2021-12-13 19:01:26
icon 0

摘要:为全力支持您焕新卫浴生活,恒洁更在福利上“放大招”——活动期间,不但举办恒洁智能Q9明星体验官全城征集活动,您更可以享 800 元的新国货专属补贴。

人生不能躺平,生活可以焕新!11月12日,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将在全国红星美凯龙盛大启航!

1


两大巨头重磅携手,为您智能焕新家

这是巨头加持的智能Hi购节。

恒洁与红星美凯龙,一个是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和智能卫浴专家,一个是中国家居流通业龙头品牌,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相互赋能,共同为升级中国家庭品质生活,提供强大平台支撑。

1

这是实力支撑的智能Hi购节。

恒洁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中心,不但让恒洁智领净界,更让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与华为、伊利、茅台等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共筑中国品牌新标杆。雄厚的智造和技术实力,正是智能焕新家信心所在。

1

智能卫浴精品迭出,让您一次Hi购

您想要焕新生活的要求,别人不一定懂,但作为智能卫浴专家,恒洁懂您的“不将就”。

恒洁明星智能马桶Q9,集合了40多项国家专利,通过技术创新将健康、便捷、舒适、安全做到极致:Q9的水漩能冲水系统,融合三大核心专利技术,能快速稳定冲洗干净;Q9的恒净除菌系统,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除菌率,确保如厕安全;Q9的一键旋钮设计,更加人性化,老人、小孩也可轻松操控;Q9还有感应、触摸、轻抬三重智能翻盖模式、活水即热技术、28.5°体感座圈设计等,均将使用体验做到极致,成为智能马桶标杆产品。

1

恒洁全新智能马桶R11,则具备“赏心科技,智感设计”,未经上市就获得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在款款标杆智能马桶外,搭载恒洁最新技术的更多卫浴精品,同样洞察使用痛点,为您全面打造更优使用体验:

恒洁C9PRO电热马桶,集超旋风强大冲力及舒适、安全的如厕体验于一身,超便捷,超省心。

抑菌防霉的“木合金”浴室柜,温润如木、坚韧如金;而恒洁御水生态木浴室柜,在满足收纳和高颜值的同时,其基材防水防潮性能优于国标4倍,搭配高性能PUR封边,更带来全方位防水保障。

搭载恒洁全新水净技术的龙头和花洒,高效疏水,水滴接触角≥110°,不易留渍;更能9倍高效抗污,轻松擦净;经10万次擦拭,疏水抗污性能依然卓越。

恒洁乐氧新翼T9系列花洒,除拥有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外,其10级耐腐蚀镀层,不惧潮湿环境,更耐腐蚀刮擦,历久弥新;T9的恒温防烫技术,控温快准稳,最快0.2s响应,最小0.5℃水温波动,让淋浴从此告别忽冷忽热。

即买即装的易至淋浴房,免等待,免测量,完美浴室,即刻拥有。

1

每一件精品,都是恒洁为您倾心打造的作品。恒洁相信:焕新,不止新在外,更新在内——这样的的Hi购才真正过瘾!

做明星体验官,享新国货专属福利

为给您创造舒适的购物体验,恒洁智能Hi购节还特地准备了众多尊享福利与消费套餐。

为全力支持您焕新卫浴生活,恒洁更在福利上“放大招”——活动期间,不但举办恒洁智能Q9明星体验官全城征集活动,您更可以享 800 元的新国货专属补贴。

想焕新品质生活,就选择智能卫浴专家。11月12日-12月12日,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智能Hi购节,恒洁与您不见不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三方携手 共赢未来|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设计师俱乐部正式启航为设计赋能|红星苏州1号店设计师俱乐部会员招募 八大会员福利等你获取!预告 | 2021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苏州城市馆「苏岫」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