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加冕|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21-12-21 14:06:45
icon 0

摘要: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揭牌仪式,于12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以设计为纽带,百余位设计精英和甲方大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两件行业盛事的举办!

1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揭牌仪式,于12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以设计为纽带,百余位设计精英和甲方大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两件行业盛事的举办!

第六空间杯苏州好设计大赛,由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主办,苏格文化传媒承办新浪家居支持,并得到了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员会、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商会)设计委员会、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的大力支持。

2

34

5

本次活动特邀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 高毅敏、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研究总院院长 刘长东、苏州国贸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周浩明、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美居陈设创始人 宋佳贺、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  CHY柒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 赵智峰、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大墅尚品装饰创始人 由伟壮、昆山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恒基空间设计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姚糖糖、奥维建筑装饰设计创始人 刘复义、卡萨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丁允飞、一凡设计创始人 王一凡、新浪家居苏州站负责人/苏格文化传媒运营总监 肖丽娜共同出席,一起见证苏州好设计各大奖项荣誉的诞生与加冕。


6

78

9

发掘苏州好设计

为设计品牌推广助力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致辞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致辞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辞:一年一度的好设计大赛又到了颁奖礼的时刻,从今年的作品评选以及全国各地的设计活动中,我明显感觉到苏州年轻设计师的优秀,在全国舞台上也表现非常出色,也希望未来有更多设计师可以在好设计、第六空间的推动下,代表苏州在全国有一席之地!

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高毅敏先生 致辞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高毅敏先生 致辞

作为大赛的联合主办方,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高毅敏先生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各位设计师及嘉宾来到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好设计大赛从2019年开始,目前已经第三届了,我们始终秉承着推动苏州新锐设计力量向上发展的初心,期待这一届好设计作品可以收获更多好评,同时也希望好设计大赛可以持续办下去,让其成为行业的传统赛事,有影响力的设计赛事。


对于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的成立,高总介绍到,第六空间是以高端家具定位面向市场的,东环店已经运营两年半时间,为什么这个店要变成大宅选品中心呢?随着社会的发展,要以顾客的实际需求来定位本商场的产品,并且把顾客和后期的需求形成产品的链路,为顾客和后期服务。大宅选品中心作为江苏乃至全国的第一家,这就要求我们要严格把关,引进大宅客户所喜闻乐见的产品和品牌。目前大宅选品中心已经形成雏形,再经过一年的努力,整个东环店将直面整个大宅用户市场,使我们成为一个非常专业的,客单价非常高的大宅用户所欢迎的商场。最后,希望能与在座设计师、行业协会一起共同推动苏州设计力量的发展,同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宅选品中心揭幕

顺应消费品牌未来趋势


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先生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先生

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先生上台发布了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的定位说明。他介绍到,第六空间东环店升级迭代为大宅选品中心,是基于我们对未来消费市场的研判,对客户需求的调研和大宅客户消费路径消费场景的预判,同时也秉承了第六空间高端品牌的基因。


13

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将围绕装修链路进行品牌结构的调整,整合并引进大宅客户一站式选品所需的门窗阳光房、别墅预埋系统、水处理、智能管线,以及地暖空调,电梯、石材、岩板、护墙板、瓷砖、地板、涂料等设施设备、铺设材料,还有全屋定制板块,也是目前东环商场表现最强势的品类,包含橱柜、卫浴、柜体、木门、楼梯等等,传统的成品家具、窗帘、布艺、电器、灯具、户外景观园林等等,在满足一站式选品的同时,也甄选品牌和产品,为大宅客户带来极致的选品体验。


另外,明年也将重磅推出第六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定期组织设计师沙龙、设计师探店等活动,推动苏州好设计大赛的持续举办,发掘优秀苏州设计走出去。通过苏州室内设计年鉴杂志的输出,将好的设计作品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14

随后,在到场嘉宾和设计师的共同见证下,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 高毅敏先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  CHY柒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 赵智峰先生、兰博基尼/图森/威乃达品牌主理人 韩雪峰女士、HC28/都汇里/木美/百汇馆品牌主理人 尤大鹏先生、国内设计原创品牌感物地板主理人黄珊女、AlfDaFre/希可家具品牌主理人袁佳女士一起上台,为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进行隆重的揭幕。


大众评审票选人气作品

发现最具消费力优秀设计 

苏州好设计大赛的三年,通过赛事和一系列“TALK好设计”线上直播,“好设计发现之旅”、“苏州室内设计年鉴杂志”“好设计作品巡展”等形式,致力于发掘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设计作品,为苏州设计发声,让苏州不同行业的设计精英成为被社会了解、关注的群体,能够发声并得到宣传,同时扩大该群体在苏州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历时六个月,得到了300多名设计师的鼎力支持,收到400余套作品投稿参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在经历地区初评、专业评审复评之后,共计产生40套最佳作品进入决赛,角逐终极大奖。

15

决赛现场,来自文化、科技、传媒、餐饮、美容、养生、金融等行业的精英代表,对40套最佳作品进行现场投票,以用户和甲方的眼光审视设计,最终票选出五大类别共计5个终极大奖的得主。5名终极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励基金,同时也将成为第六空间的签约设计师,共享第六空间丰富的宣传推广资源!

16

1718

19

大众评审嘉宾:


文化界代表:苏州东吴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 刘洪波

媒体界代表:姑苏网家居运营总监 朱威先生/媒体人曹娴女士

企业家代表:童元堂创始人 阮洋先生

苏州宝妍美容创始人 叶红霞女士 

以及

AIA笑平家族执行业务总监 徐庆梅女士

苏州天和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邢矿琴先生

DX 大熊.HAIS SAION创始人 大熊先生

睿奇空间摄影创始人 吴奇睿先生

忘了咖啡馆创始人 府晓丽女士

BAIGE童星经纪品牌创始人 王媛女士

苏州梵笛音乐创始人 陈雪帆

著名天使投资人/兴正行创始人 秦立龙先生

Lab买手店主理人 刘瑀琦女士

奢总管品牌创始人 宁小响先生

苏州布说服饰有限公司主理人 刘晓萌女士

豆壳食堂创始人 王宏先生   

……


荣誉盛典汇聚创意精英

为苏州设计力量加冕 

20

随后,在百余位嘉宾和设计师的见证下,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的15大奖项名单出炉,盛大的颁奖典礼开幕,此次大赛的获奖设计师迎来了荣誉加冕的时刻。


五大类别优秀奖颁奖

吴江设计研究会秘书长/一凡设计创始人 王一凡先生  为优秀公共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吴江设计研究会秘书长/一凡设计创始人 王一凡先生  为优秀公共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卡萨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丁允飞 先生  为优秀民宿/建筑改造设计的获奖者颁奖卡萨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丁允飞 先生  为优秀民宿/建筑改造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奥维建筑装饰设计创始人 刘复义先生  为优秀陈设设计的获奖者颁奖奥维建筑装饰设计创始人 刘复义先生  为优秀陈设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先生  为优秀商业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先生  为优秀商业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25

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大墅尚品装饰创始人 由伟壮先生  为优秀住宅空间设计获奖者颁奖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大墅尚品装饰创始人 由伟壮先生  为优秀住宅空间设计获奖者颁奖

27五大类别最佳作品奖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先生  为最佳公共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德川建筑设计创始人 孟德川先生  为最佳公共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CHY柒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 赵智峰先生  为最佳民宿/建筑改造设计的获奖者颁奖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CHY柒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 赵智峰先生  为最佳民宿/建筑改造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美居陈设创始人 宋佳贺先生  为最佳陈设设计的获奖者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美居陈设创始人 宋佳贺先生  为最佳陈设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研究总院院长 刘长东先生  为最佳商业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研究总院院长 刘长东先生  为最佳商业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为最佳住宅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为最佳住宅空间设计的获奖者颁奖

33

五大类别最具人气奖颁奖

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 先生  为公共空间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无外设计事务所 莫诗龙 颁奖苏州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总经理 严为伟 先生  为公共空间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无外设计事务所 莫诗龙 颁奖

苏州东吴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 刘洪波先生  为民宿/建筑改造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贝瑞设计展小宁(代领)颁奖苏州东吴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 刘洪波先生  为民宿/建筑改造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贝瑞设计展小宁(代领)颁奖

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 高毅敏 先生  为陈设设计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合月美学 曹亚婷(代领)颁奖苏州第六空间城市管理中心总经理 高毅敏 先生  为陈设设计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合月美学 曹亚婷(代领)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美居陈设创始人 宋佳贺先生  为商业空间设计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郑仕梁室内设计潘国华(代领) 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一境美居陈设创始人 宋佳贺先生  为商业空间设计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郑仕梁室内设计潘国华(代领) 颁奖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为住宅空间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杰me空间设计朱从昊(代领) 颁奖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尼克先生  为住宅空间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杰me空间设计朱从昊(代领) 颁奖

39

由往届好设计最佳作品得主组成的好设计发现之旅,在半年时间,通过五场好设计发现之旅,对第六空间品牌门店设计进行打分点评,最终产生好设计发现之旅——最受设计师欢迎展厅的获得者:RaRa Casa 、 图森。

40

最终获奖的5名大众评审票选出的人气设计师,与第六空间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他们除了获得现金奖励之外,还将专享第六空间提供的推广资源,并代表苏州在全国舞台有更大精彩表现。至此,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盛典落下帷幕!


更多花絮

1234


 关于大赛 

主办单位: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支持机构: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员会、常熟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商会)设计委员会、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昆山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吴江设计研究会
承办单位: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支持媒体:建E网、设计头条、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网、新浪家居、搜狐、姑苏网、房天下

6

精彩照片直播

— END —




活动报名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二维码

▪ 战略合作 ▪

12

苏州室内设计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的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行业资源、设计资讯、设计人才,为设计师提供定制化品牌运营服务及各种良好的发展机会,为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经营顾问服务。与此同时,“苏州室内设计” 汇聚了行业资深设计精英,为苏州设计力量发声。


目前,平台策划举办了「40+设计思想沙龙」、「态度设计十人谈」、「双城记」、「苏州设计师年会」、「X 青年设计师大会」、「住宅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苏州榜」等多个栏目及活动,受到业内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及大力支持。



标签:

设计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第三届会长诞生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预告 | 2021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苏州城市馆「苏岫」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青山之约 星光无限|我乐×青山周平设计师私享会-苏州站圆满落幕“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消费 新趋势 科技说”活动走进苏州 深入创新科技探寻健康生活活动预告|10月29日“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开启家居生活新体验 | 皇派门窗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