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创意设计导师团第二课|王斌:“设计经营”

icon 2022-01-07 11:44:45
icon 0

摘要:1月12日,创意设计导师团的第二课,将在园区红星美凯龙一楼威法展厅正式开讲,实战派导师王斌带来《设计经营》的主题分享演讲,从设计公司管理运营等方面,深入解析设计工作室成长过程中的痛点。

前 言

创意设计论,探索未来设计,

  谈感性更讲理性,有方法论更有创作观点,

  有能量更有知识分享。

  创意设计论导师团,提供最新鲜的创作观点,

  最前沿的设计研究成果。

  创意设计论-M+设计导师团是面向Z世代设计师的发起的项目,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旨在构建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平台。首批计划集结了王钦、杨航、席行千、赵玉玺、白描、巫俊逸、王浩、大斌八位设计导师,“以深度、系统、科学”的方式,从风水、民宿、豪宅、商业空间、设计管理、品牌塑造等多个方面,帮助精进Z世代设计师进阶。

  1月12日,创意设计导师团的第二课,将在园区红星美凯龙一楼威法展厅正式开讲,实战派导师王斌带来《设计经营》的主题分享演讲,从设计公司管理运营等方面,深入解析设计工作室成长过程中的痛点。同时,由白描 ✖️丁允飞 ✖️骆志永 ✖️ 孙军 ✖️ 汤佳顺✖️ 王斌 ✖️王钦 ✖️席行千✖️肖丽娜 ✖️徐晓华在广州设计周上联合策展的设计苏州《苏岫》,也将在苏州重现,现场首发分享。

  时间:1月12日 / 14:00-16:30

  地点:园区红星美凯龙一楼 威法展厅

  敬请期待

  导师介绍

  DISCOVERY OF TUTOR

  //分享主题//

  《设计经营》

  公司成立13年,从3人团队发展到38人,这中间也是经历了许多设计工作室成长中会遇到的痛点,比如管理,营销,设计版权,落地等问题。

  对于大斌,人们对他会有很多个标签,比如少年感,逗比,一个好人,这些标签大多离不开情怀两字,他用这种情怀,让公司收获了99%的客户好评和转介绍,以及100%的落地执行率。

  ▲大斌空间设计作品《康帝庄园》

  对于工作室目前的发展来说,大斌也一直在思考,当情怀不能变现的时候,你会怎么办?精装修逐渐普及,设计公司的未来该何去何从?针对这些,他开启商业空间设计、软装设计的版块,并逐渐向全案设计转型。在转型的过程中,又遇到了哪些问题,如何去解决,1月12日,创意设计论导师团第二课,我们一起来解谜。

  ▲大斌空间设计作品《柏医美肌》

活动信息

DISCOVERY OF TEN TALK

·报名需经主办方审核

联系方式

手机 / 微信

肖老师:138140632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物从新|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1月5日盛启!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黄金8周年 3888根金条开单送红星美凯龙苏州一号店八周年庆 3888根金条开单送万物从新|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1月5日盛启!荣誉加冕|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成立仪式圆满落幕!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预告 | 2021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苏州城市馆「苏岫」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7度空间别墅软装新作 | 时尚轻奢格调 诠释质感生活重大发布 | 2021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11.26盛大启动!以系统门窗之名,探索空间艺术之美——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