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导师沙龙第二期暨金住奖颁奖礼精彩落幕

icon 2022-01-13 10:00:43
icon 0

摘要:1月12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发起,苏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vifa威法高端定制橱柜支持的创意设计论导师沙龙第二期精彩绽放,导师王斌及设计苏州《苏岫》联合策展人王钦、汤佳顺等带来了精彩分享。同期,金住奖苏州地区获奖设计师汇聚于此,共同...

11月12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发起,苏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vifa威法高端定制橱柜支持的创意设计论导师沙龙第二期精彩绽放,导师王斌及设计苏州《苏岫》联合策展人王钦、汤佳顺等带来了精彩分享。同期,金住奖苏州地区获奖设计师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中国优秀居住空间设计力量的成长!

1

△《苏州室内设计》主编、广州设计周苏州站负责人、新浪家居苏州主编

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运营总监 肖丽娜担任特约主持


01
设计苏州《苏岫》分享
设计苏州联合策展人王钦及汤佳顺首先带来策展分享,以《苏岫》为主题,介绍了展馆的设计理念,以及策展落地的过程,并呼吁更多苏州设计师可以参与进来,一起推动苏州设计的对外发声。

1

△《苏岫》联合策展人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钦


设计中国之「设计苏州」苏岫,是由白描、丁允飞、骆志永、 孙军、汤佳顺、王斌、王钦、席行千、肖丽娜 、徐晓华联合策展并在广州设计周呈现。展馆运用中心轴的旋转,在保持东方哲学的静态美学基础上,呈现出现代建筑新视觉。分割手法体现出光影与建筑的微妙,密不透风/疏可走马的线面关系,刻画出苏州园林的至高境界-留白。空间设计手法采用借景/对景/望景,苏式手法的骨/气/韵,在当代的建筑语汇中得以升华。白色基调的结构和光影/阴翳呈现出现代东方水墨艺术,是对苏州人文的致敬和深度写照。

1

《苏岫》联合策展人

川页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汤佳顺

02
导师沙龙分享环节
随后,创意设计论导师沙龙正式开启,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斌从设计经营管理的角度,分享了他创立公司13年来所遇到的痛点及解决方式,以及小型公司向中型公司转型中所遇到的问题。

1

△ 创意设计论导师

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 王斌

1

创意设计论-设计导师团是面向Z世代设计师的发起的项目,由红星美凯龙苏州1号店、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苏格文化传媒策划,旨在构建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平台。首批计划集结了王钦、杨航、席行千、赵玉玺、白描、巫俊逸、王浩、大斌八位设计导师,“以深度、系统、科学”的方式,从风水、民宿、豪宅、商业空间、设计管理、品牌塑造等多个方面,帮助精进Z世代设计师进阶。

1

△ 现场沙龙花絮
03
金住奖颁奖
最后,在众人的见证下,广州设计周苏州站负责人肖丽娜为荣获“2021金住奖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的设计师颁发荣誉,一起见证苏州设计力量的绽放。

1

杰me空间设计 朱从昊、晓安设计 周晓安、雀替设计汤海峰、沈院室内设计 沈院

1

一道设计 李银、JAN设计 薛建、维斯曼全案设计 周冰、星瀚设计 王芳、
黎铭设计 汪慧丽、六十一装饰设计 刘波

1

△嘉宾大合影

至此,本期创意设计论导师沙龙圆满收官!

期待下期相见,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物从新 聚合力量|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精彩绽放!预告:创意设计导师团第二课|王斌:“设计经营”万物从新|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1月5日盛启!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舒适环境 美好设计”空气源热泵行业技术发展交流会在苏盛大启动新作 | YFAN一凡设计 x 580㎡自成一派的现代美墅苏城新地标——麦品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中心盛装亮相“设|界”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暨太仓市室内设计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MODESIGN莫多三代苏州店耀目绽放丨“设计创造需求”设计师主题沙龙强者对决 | 9月14日40 UNDER 40江苏榜晋级演讲会苏州站即将上演!I.I.D.L郑仕樑.潘国华 | 浮光掠影,复古摩登万物从新 聚合力量|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精彩绽放!预告:创意设计导师团第二课|王斌:“设计经营”万物从新|2021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1月5日盛启!荣誉加冕|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颁奖礼暨第六空间大宅选品中心成立仪式圆满落幕!智能焕新家!红星美凯龙&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盛大启航!预告 | 2021广州设计周设计中国·苏州城市馆「苏岫」决赛评审已就位!第三届苏州好设计大赛大奖得主 敬请期待!全城瞩目|欧哲门窗·苏州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芝华仕5星床垫“超级5星月”感恩巨惠活动苏州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